"Learn to see, and then you'll know that there is no end to the new worlds of our vision." --CARLOS CASTANEDA
"Un croquis vaut mieux qu'un long discours (A pictures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NAPOLEON

Monday, August 17, 2009

毕业咯!



用尽三年时间,
就等这一刻?
毕业的含义是什么?
为了找到一份未来工?
为了生活?

我用尽了三年时间,读了广告系,
可是出来却做与广告系无关的咚咚!
那我真想问!我这三年是不是白读?

也许不!
因为它让我得到之前不知的知识!

也许是!
因为它只是让我蜻蜓点水!
永远只能在水面,
而却没深入水里去!
让我无用武之地!

到了社会,
还是得从新开始,
那为何我得浪费时间,
而不如直接往社会直冲?

哦!原来,
我只为了一张四四方方的准证!
让我可以在社会立足!


*p/s:感激家人以及朋友来我的毕业典礼!真是感激不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