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 to see, and then you'll know that there is no end to the new worlds of our vision." --CARLOS CASTANEDA
"Un croquis vaut mieux qu'un long discours (A pictures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NAPOLEON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我的第一次!

踏进后期制作组已有了一个月!
每天都在学如何mask(术语为edge out)一个东西!
而这p1 wimax的剪刀也是我第一次为公司为顾客edge out与touch up!

在这新环境里!
也许生活只的24小时对着四四方方的电脑!
而永永远远躲在一个小房!
可是,在里面的世界,是无法想象!
它创造了无数的广告!
它可以把原本一个没什么的东西变成了一个你想象不到的东西!
它把一个原本不可能的事件变成有可能!所谓:“nothing is impossible"啊!

这部门,永远的在捉所为的细腻度!
什么咚咚都得看得很细腻很仔细!
所以每天回家,那双眼就如相机般的失焦点!

在这所谓后期制作,每一天,每一小时,每一分钟都为touch up而忙!
而在这里!我慢慢发现它给我一点小兴趣!
学到东西就不置于说吧!
每天为那物体还是人像touch up,
我们就好像人造scanner,
把人或物体的缺点无数的放大!
所以呢!
别以为一直要他人帮忙touch up!
其实你却在把自己的缺点给他人看!
哈哈!

已过了一个月了!
我的压力也慢慢的累计与增加!!
还有两个月得走!
如果在这两个月如果做不出所谓有价值的员工!
那我也得收包袱回家!
所以在这两个月!冲刺!
用最快的速度到终点!!!!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