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 to see, and then you'll know that there is no end to the new worlds of our vision." --CARLOS CASTANEDA
"Un croquis vaut mieux qu'un long discours (A pictures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NAPOLEON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寂寞先生!

Photo by ben heys

什么时候我再也没有听过电话响过?
什么时候我再也没有听过MSN响过?

不知什么时候!
我打开电话,它是一整天无动静的?
不知什么时候,
我打开MSN, 它是一整天无动静的?

不知有多久我没被人问候过了?

原来我慢慢发现,
我早已成为寂寞先生已久!

以前的朋友在哪?
以前的知心在哪?

我该找谁诉苦?
我该找谁聊天?

我猜,
现在,也不知有多少人知道我的存在?

如果有一天我在这世界消失,
也许没有一个人会知道,
它就像森林里的一个小草枯萎,
没仔细去看却不知它曾几何时出现过!

难道我真的要等到有价值才有谈话的必要?

也许一个小小人物没有它的价值让他人去浪费他的光阴,
也许一个小小人物没有它的价值让他人去付出一却!

我还是当回我的寂寞先生吧!
也许我比较适合躲在黑暗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