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 to see, and then you'll know that there is no end to the new worlds of our vision." --CARLOS CASTANEDA
"Un croquis vaut mieux qu'un long discours (A pictures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NAPOLEON

Wednesday, April 1, 2009

它!

它的存在,让我无法呼吸!
它的存在,让我每天要做吸血鬼!
它的存在,让我不知日与月!
它的存在,让我每天都得翘课!
它的存在,让我每天躲在家!
它的存在,让我每天对着四四方方的电脑!
它的存在,让我变宅男
它的存在,让我牺牲一却!
它的存在,让我的人生没有了娱乐!
它的存在,让我没时间去摄影!
它的存在,让我没得去摄影展!
它的存在,让我没得去看戏!
它的存在,让我没时间剃胡子!
它的存在,让我偏头痛!
它的存在,让我腰酸背痛!
它的存在,让我头脑阻塞!
它的存在,让我心闷痛!
它的存在,让我没得做我规划的东西!
它的存在,让我浪费时间!
它的存在,让我浪费金钱!
它的存在,让我浪费青春!
它为什么要出现???
好痛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