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 to see, and then you'll know that there is no end to the new worlds of our vision." --CARLOS CASTANEDA
"Un croquis vaut mieux qu'un long discours (A pictures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NAPOLEON

Friday, April 10, 2009

玻利维亚





它, 名为乌尤泥, 是世界最大的盐湖。
位于玻利维亚。
它可称为全球最纯净的天堂。
每年冬季,
它被雨水注满,形成一个浅湖;
而每年夏季,湖水则干涸,
留下一层以盐为主的矿物硬壳,中部达6米厚。

如果有一天我开启我的摄影旅程!
它会是我其中一个目的地!
我会把它的美收藏在我的相机记忆里与脑海里!。
真希望将来我也会拍到这些照片,
而却拥有我的标志在照片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