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 to see, and then you'll know that there is no end to the new worlds of our vision." --CARLOS CASTANEDA
"Un croquis vaut mieux qu'un long discours (A pictures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NAPOLEON

Saturday, April 18, 2009

它。她。

它的出现真的让我绞尽脑汁!
她的出现让我忙忙碌碌!
原本我是可以轻轻松松,
快快乐乐地过完我最后一个学期!
谁知,当知道它的存在!
我的世界突然变灰了·
谁知,她的出现!
我的世界直接变黑了!
都已经有它那么多朋友围绕着我!
为什么它还要出现!
它的朋友已经让我不能呼吸了!
为什么它还要加重我的负担!
谁知,又遇到了她!
完全没有通融的地步!
让我不能入睡!
让我不能离开电脑!
让我不能思考!
她,让我无法完整赶完它!
她与它所对我下的威力与行动!
弄得我全身是伤!
让我心灵与外壳同时受伤害!
内心的血不停地流!
如果她不让它过关!
那我就会死无全尸!
就得从新经历轮回的痛苦!

0 comments: